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公布最新排名彭帅升至第四十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8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小将彭帅在WTA昨天公布的最新女单世界排名中,再度提升七位,排名第41,逼近了前40名大关。

  凭借在悉尼公开赛中的出色表现跃升到世界48位,成为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后,在刚 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首次参赛的她又顺利闯过首轮,虽然在第二轮与大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告负,但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高到第41位。这个排名是现役中国女网选手中的历史新高,离李芳创下的世界排名第37位的中国选手最好成绩也只有一步之遥。

  在澳网中杀入第三轮的李娜排名也从第64位上升到58位,再次超越郑洁,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二位。澳网未能闯过首轮关的郑洁排名则从59位下滑到61位。其他中国女网选手的单打排名为孙甜甜139位,下降了8位,李婷148位,上升23位,刘楠楠162位,上升13位,谢颜泽238位,上升14位,晏紫269位,下降3位。

  澳网封后的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连升5位,排名第二,重夺世界第一的势头咄咄逼人。达文波特进入澳网四强后,就已经捍卫了世界第一的排名。毛瑞斯莫现在只能排名第三,莎拉波娃虽依然排名第四,但已成为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头号选手。俄罗斯美少女们在前十位中抢走了四位,第四至七位被她们占据,米斯金娜、戴门蒂娃、库兹涅佐娃分列五、六、七位。第八位是大威,第九位是卡普里亚蒂,第十位是澳洲之星莫里克,这也是她首次进入世界前十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