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鹬蚌争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7 每日新报

  于港

  利沃诺VS雷吉纳

  推介: 3、1、0利沃诺目前位居联赛中游,保级压力不大,不过他们最近一段的发挥不太好,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势头正猛的雷吉纳必是一场恶斗。雷吉纳最近一段上升势头明显 ,本场比赛有望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利沃诺客场 1: 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佛罗伦萨VS巴勒莫

  推介:3、1佛罗伦萨最近几轮联赛成绩很差,球队也因此更换了主帅,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走马上任,看好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会有所改变。巴勒莫现在的问题主要出在前锋线上,进球太少导致他们赢球很困难,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佛罗伦萨不败。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双方 0: 0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 26场,佛罗伦萨队 16胜 4平 6负;其中主场10胜1平 2负。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推介: 3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已经成了笑柄,6胜14平的成绩完全是由曼奇尼的执教不当造成的,不过本场比赛面对亚特兰大他们取胜希望很大。亚特兰大目前仅取得一胜,距离倒数第二的锡耶纳都有7分的差距,本赛季保级希望已经不大。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国际米兰客场 3: 2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 90场,国际米兰队 50胜 22平18负;其中主场31胜 7平 7负。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推介: 3、 1

  尤文图斯目前的状态并不好,不过他们的后防还是很稳定。锋线上特雷泽盖状态正佳,本场主场保持不败没有问题。桑普多利亚最近一段发挥很稳定,不过他们的实力和尤文有差距,本场比赛客场难获胜。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 3轮,尤文图斯客场 3: 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 96场,尤文图斯队 46胜30平20负;其中主场 30胜 15平 3负。

  拉齐奥VS布雷西亚

  推介: 3、 0

  拉齐奥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状态高峰后,下降趋势明显,不过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获胜希望依然很大。布雷西亚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但该队保级经验很丰富,关键时刻能够拿分,本场比赛一定要防布雷西亚客场获胜。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拉齐奥客场2: 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 2场,拉齐奥队 10胜 4平 8负;其中主场83负。

  莱切VS罗马

  推介: 1、 0

  莱切最近一段注重了防守,失球数明显减少,不过伴随着防守的加强,他们的进球数也明显减少,本场比赛主场想要在罗马身上拿分有一定的困难。罗马在经历连胜后,排名已经回到了第6位,拿到冠军联赛入场券还有希望。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双方 2: 2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 20场,莱切队 1胜 5平 14负;其中主场4平6负。

  梅西纳VS AC米兰

  推介: 1、 0

  梅西纳最近一段的表现很稳定,主场对阵

  AC米兰应有一拼。对于AC米兰来说,最近几轮联赛非常关键,与尤文图斯之间8分的差距已经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差距了,本赛季夺冠希望已经很渺茫,所以后面的比赛已经再不能有任何闪失,本场拿3分应该没有问题。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 AC米兰 2: 1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 4场,梅西纳队 4战全败。

  锡耶纳VS卡利亚里

  推介: 3、 0

  锡耶纳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剩下的比赛要全力为保级而战,主场对卡利亚里取胜希望很大。卡利亚里本赛季的防守不好,但他们的实力还在,也有取胜希望。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锡耶纳客场 0: 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阿森纳VS曼联

  推介: 3、 1、 0

  本轮的重头戏,一场本来应该是冠军归属争夺的比赛现在变成了亚军争夺战。阿森纳主场已经21场不败,曼联客场也已经6场不败。在周末的足总杯中双方均获胜,但曼联的状态要更好一些。在双方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正是曼联结束了阿森纳的不败纪录,两支球队谁获胜谁还有获得冠军的一线希望,如果战平对双方来说都没有好处。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阿森纳客场 0: 2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共交战 22场,阿森纳队 7胜 7平8负;其中主场5胜 4平 2负。

  查尔顿VS利物浦

  推介: 3、 0

  查尔顿状态正佳,有机会进军欧冠联赛,两队上两次交手查尔顿队全胜。利物浦队实力上占优,也在为冠军联赛名额而拼争。周中打足联杯半决赛体力受影响,前锋庞格勒和后卫海皮亚能否上场还存在疑问。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客场 0: 2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共交战过 10场,查尔顿队 4胜 1平5负;其中主场3胜 2负。

  朴茨茅斯VS米德尔斯堡

  推介: 1、 0

  朴茨茅斯保级还没有成功,但在本场地的上一次交手中,朴茨茅斯队5:1大胜米德尔斯堡队。米德尔斯堡本场比赛实力上明显占优,而且现在还在为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奋斗,但米德尔斯堡队最近6个客场仅胜了1场,状态不佳。两队均在周末的足总杯中输球,表现都不好。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 10轮,双方 1: 1平。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只交战过 2场,朴茨茅斯队1胜1平;其中主场在上赛季第 38轮中大胜对手。

  布莱克本VS切尔西

  推介: 1、 0

  两队最近 6年在本场地 4次交手中,主队3负1平,不过今年的切尔西队实力大增,胜面较大。考虑到布莱克本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最近状态又不错,不排除蓝军在这里被逼平的可能。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 10轮客场 0比 4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共交战 18场,布莱克本队 9胜6平3负;其中主场 4胜 2平 3负。

  埃弗顿VS诺维奇

  推介: 3、 1

  埃弗顿队在主场5连胜后迎来了一场失利,多少有点运气不佳,但前锋比蒂已经开始入球。虽然诺维奇队仍在为保级而苦战,但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没有太多的办法,主场作战的埃弗顿不会给诺维奇获胜的机会。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 10轮客场 3比 2胜。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只交战过 4场,埃弗顿队 1胜1平2负;其中主场 1胜 1负。

  曼城VS纽卡斯尔

  推介: 3、 0

  曼城最近6个主场仅输一场,而纽卡斯尔联队客场成绩不佳,前锋贝拉米同球队间的矛盾日益深化,新加盟的中场法耶可以首发。本场双方必分胜负。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 10轮客场 3比 4负。两队在英超联赛近 11个赛季中共交战 12场,曼城队 4胜3平5负;其中主场 3胜 2平 1负。

  新报记者于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