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财神春节到位 足协官员预测冠名费50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6 新闻午报

  本报特约记者沈音发自北京虽然中国足协丢掉了总赞助商西门子这尊“大财神”,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年中超会无人赞助,其实,想做中超“新财神”的不止一家。一位足协官员昨日说:“中国职业联赛都搞了十来年了,不可能就这么倒下去。乐观估计,春节前就会有商家接手西门子,冠名今年中超联赛。”

  据悉,就在西门子向中国足协提出撤资决定的当日下午,足协方面连夜召开了补救 会议。经过这两天足协的全力出击,已经有饮料、汽车和通信等几个领域的赞助商表达了愿意冠名今年中超联赛的意向,其中曾经和中国足协有过合作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两家公司的中标率极高。

  按照各大公司的广告投放运作规律,通常是在上一年的年末作出投放计划,而西门子提出撤资决定的时间却是1月28日,这无疑给中国足协当头一棒。该足协官员称,其实现在对中国足协来说最困难的不是找不到赞助商,而是因为时间紧迫,所以在谈赞助费的价格时不可避免要落于下风。“去年联赛的总冠名费是800万美元。今年想维持这个水平,看来是不可能了。”这位官员认为,之所以有意冠名中超的赞助商不急于和中国足协签约,就是为了在最后时刻再压一下价。最后,该官员预测说,今年中超总冠名费应该在500万到600万美元之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