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今报:理解郎平 支持郎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0 沈阳今报

  刘柳

  如果回顾中国女排驰骋世界排坛的辉煌历程,郎平无疑是其中最不可磨灭的亮点。“铁榔头”在女排精神的史册中,画下了最浓重的一笔。现在,她要为事业开辟新的起点了,为此,我们惟有祝福!

  历史划过了十年。十年前,在中国女排跌入低谷时,郎平舍弃了国外的优越条件,义无返顾地回来当起了救火队员。陈鲁豫的一番描述很形象地说明了郎平的付出,“我仔细端详了郎平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她回国执教前拍的,脸色红润,神采飞扬;另一张是一年半后,她结束国家队教练生涯之前的照片,人瘦得两个眼睛都凹了进去。我笑她:‘这可以给减肥产品做广告用,减肥前和减肥后。’”郎平是一个事业至上的女人,为了回国执教,她失去了一份感情,失去了一个家,但她没后悔。因为,那是她的选择!

  现在,她又有了新的选择。也许今后当我们看到郎平站在球网的另一侧时,心中会有隐隐的不悦,但我们应该理解她的选择,也支持她的选择。这只是一次平常的交流而已,就像我们也引进高水平的外教一样。郎平能够带领一群骄傲的美国人,这恰好证明了中国女排的水平之高和实力之强。

  不管郎平选择什么,她仍然代表中国女排,她将来的成功也是中国人的成功,她取得的荣誉也是中国人的荣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