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卫冕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上午有消息称,郎平目前正与美国排协商谈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事宜。记者在第一时间与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陈忠和进行了电话联络。

  陈忠和目前正在福建,他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自然也无法证实其真实性。“现在听到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陈忠和随后表示,自己带领中国女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自然还是夺金,在实现这个目标的道路上,要克服很多障碍 。“北京奥运会上,现有的几支传统强队——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和巴西等,都是中国女排的强敌,”他说,“所以,不论谁带她们,都是我们的强有力的对手。”

  当记者问到若郎平带领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否会对中国女排卫冕奥运会女排冠军构成冲击时,陈忠和表示:“不论谁带领美国队,她们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强调说,现在中国女排的关键,还是“我们自己”。(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