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布朗惹恼大本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用“身在曹营心在汉”来形容现在的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再合适不过了。这位上个赛季为底特律创造了奇迹的功勋教练如今心中所念所想的并非眼下这支越来越像当年祖辈“坏孩子军团”的活塞,而是来自他家乡的纽约尼克斯。

  一方面,布朗一直在跟尼克斯队眉来眼去,并毫不掩饰愿意随时到苹果城投怀送抱,而另一方面,他却在丝毫不留情面地呵斥刚刚输给公牛的活塞,大骂手下打球懈怠。在前天 一番“执教尼克斯是我平生梦想”的言论脱口而出后,布朗终于招致了活塞球员的厌烦情绪,这其中尤以活塞主将本·华莱士为甚。“我对他所说的话感到恶心,对此我无可置评,”华莱士面对记者一脸厌恶地说,“每晚都听到这些话已经让我感到厌倦了。或许某个人偶尔该为我们想想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