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伦交易传闻打击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随着合同即将到期的日期越来越近,雷·阿伦也越来越感到来自球队内部的压力了。超音速本赛季战绩飙升与阿伦的领袖能力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相关甚大,一旦阿伦选择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西雅图,超音速的未来肯定会大受影响。何去何从不仅成为困扰阿伦本人的难题,更成为超音速队更衣室里导致不安的诱因。

  “丹尼(福特森)有一天问我,我想怎么做。”阿伦说,“我知道我想怎么做,我想 留在超音速。但是这不可能,因此有关我的去向问题还是影响到了球队。它让更衣室里的环境变得紧张,大伙都在问‘雷要去哪里,雷要怎么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