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国足帅印前放出豪言 朱广沪:我就是为成功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中国足协极有可能在春节前便宣布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对此,朱广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流露出十足的信心。

  朱广沪表示,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对他来说确实是一个机会。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国家队主教练几乎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的,但这绝不意味着我们对于未来会失去信心。“我不是为失败而来工作的,我工作,就是为了成功!”朱广沪第一次为自己的未来放出豪言。

  朱广沪同时承认,作为国家队的主帅,压力无时不在。对于自己的执教思想,朱广沪说:“这个问题我现在也无法回答,因为至少目前我还不是国家队主教练。不过,我会向大家展示一支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家队。”

  关于与深圳队的合同问题,朱广沪表示他已和健力宝俱乐部进行过沟通,俱乐部表示支持朱广沪的选择。朱广沪还说,从个人的利益来说,离开深圳队执教国家队,肯定要受一些损失。但是,从中国足球发展的意义来说,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搞了差不多一辈子足球,我就不信这个邪:谁说中国足球就一定搞不上去!”(许绍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