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客场险胜弱旅 比巴塞罗那还落后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30日电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于30日晚结束,皇马客场以2∶1险胜积分垫底的努曼西亚。本轮过后,巴塞罗那积5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皇马以7分之差位居次席。

  这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上半场皇马积极拼抢,欧文曾险些破门。但在第32分钟,埃尔格拉在禁区内侵人犯规,努曼西亚获得罚点球的机会。但这个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两队在上半场打成0∶0。

  易地再战,皇马久攻之下终有斩获。贝克汉姆在第63分钟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使本队以1∶0领先。此后,卢森博格用古蒂换下状态不佳的菲戈,用索拉里换下队长劳尔。第85分钟,皇马后卫萨尔加多在对方禁区内接欧文妙传,将球扫入网底,扩大了领先优势。5分钟后,主队的洛佩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2∶1。伤停补时阶段,努曼西亚连续发起猛攻,险些再次破门。皇马苦苦坚持,终于赢得了宝贵的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