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客场2∶0击败巴勒莫 跃居积分榜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月31日,意甲第21轮开始最后一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巴勒莫,积分超过乌迪内斯跃居第三位。维埃里头顶脚踢包办了2个进球,使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增加到9个。国米将去年5月以来正式比赛不败战绩增加到34场,并且在客场连续273分钟不失球,追平了2003年创造的纪录。

  开场第5分钟,贝隆在左侧距球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瓜达尔本将球击出,维 埃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点进右下角,国米1∶0领先。巴勒莫结束了去年11月14日以来主场连续418分钟不失球的历史。第58分钟,坎比亚索前场左侧反抢成功,直传斯坦科维奇,后者右脚横推中路,维埃里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瓜达尔本提前向左侧扑,但球却从他右侧钻进大门,国米2∶0锁定胜局。(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