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布冯上演低级失误 无辜图拉姆背“乌龙”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尤文图斯客场取胜亚特兰大并不令人意外,然而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刻,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昔日英超赛场上恩科尔曼的“故事”在意甲赛场上演,不过这次的主角竟然是连续两年蝉联“世界第一门将”的布冯!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伤停补时,亚特兰大一次毫无威胁的进攻,马金瓦在禁区前趟球过大,图拉姆将球挡了一下,球向着门将布冯滚去。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布冯看着 来球,伸了一下左脚,但皮球缓缓地从他脚边滚过,滚向球门。布冯这才如梦初醒,赶紧回身捞球,但无奈距离球门太近,皮球早已滚过了球门线。布冯倒在球门中,羞愧地捡起皮球,有些恼火地将球扔了出去,随即伸出右手,向队友致歉,好在尤文图斯当时是2:0领先,这一进球已经无关大局了。但是最郁闷的人也许还不是布冯,赛后这一进球被算在了图拉姆的账上,乌龙球!(沈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