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战平柏林赫塔 不来梅客场3∶2险胜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30日电德甲联赛第19轮1月30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拜仁未能抓住前一天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双双落败的大好时机,客场与柏林赫塔0∶0互交白卷,目前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沙尔克04。卫冕冠军不来梅客场3∶2险胜联赛“副班长”罗斯托克,积分回升至第五位。

  第8分钟,柏林赫塔曾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20分钟过后,逐渐适应了天 气与场地的拜仁慕尼黑进攻有所起色,几次威胁对方的球门。易地再战,拜仁换上秘鲁小将格雷罗,意在加强攻势;柏林赫塔也不示弱,比赛因此显得多了几分紧张和激烈。但在对方的紧逼之下,两队均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只是因为对手的失误,双方才偶然各获得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只好以0∶0的平局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