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今战德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国女足今战德国队(图)
  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基斯布伦特(左二)在指导女足队员训练。新华社发(王丽莉摄)本报讯(记者王瑞)今天晚上,女足四国邀请赛将掀起高潮,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将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队,由于本场比赛具有双重意义,因此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央视五套也将在19时25分直播中德之战。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足曾经0∶8惨败给德国队,这成为了中国女足历史上最惨重的失利,因此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复仇”之战。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集训后,中国女足的实力确实有了明显的提高,而这场比赛将被视为表现的最好舞台。而对于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来说,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精神面貌和表现出的水平,也将决定其能否早日坐上主教练的位置。

  本次四国赛堪称是中国女足复兴的标志,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尽管整体攻防组织还有一定的缺陷,但两战全胜进六球仅失一球的成绩暗示着这支球队的潜力。虽然中德双方都公开表示,本场比赛仅仅是热身赛,没有硬性的成绩指标,但作为传统的强队相信谁也不愿意在对手面前俯首称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