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密会科尔 切尔西面临扣分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2 东方早报

  还有谁能阻挡切尔西前进的步伐?或许,只是一名球迷。“当时我和朋友正有说有笑往前走,突然一个房间的门被打开,里面走出穆里尼奥、凯尼恩,还有阿什利·科尔,我敢发誓就是他们三个。”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上周四下午3点50分,一名球迷在伦敦西部一家名为皇家公园的酒店亲眼看到了这三个人。切尔西主帅、首席执行官加上阿森纳悍将……目前这两支球队 正为英超冠军争得你死我活,但双方的三位重量级人物却在一起秘密会晤,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切尔西:这一切实在荒唐

  根据英超联盟转会规定,俱乐部不得私下接触另一家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如果一切属实,那么切尔西无疑违反了规定。而《世界新闻报》的跟踪调查显示,当天著名经纪人扎哈维也出现在会面现场,那个房间正是以他的名义预订的,此前这位以色列人曾成功将贝隆从曼联运作到切尔西。

  消息一经曝光,英伦足坛引起轩然大波,阿贝耶事件已经让英足总决心扫黑,在这个敏感时期切尔西顶风作案无疑让人震怒。面对英格兰媒体,当事人之一的穆里尼奥率先跳出来反驳:“这实在太荒唐了,周四我在带队训练,随后我飞去了米兰。”

  或许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葡萄牙人一脸坏笑地表示,“我去米兰是为了阿德里亚诺,现在很多球员都渴望与切尔西牵上线,但我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应付他们。”话音未落,国际米兰发言人维加诺直言:“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此外我还得说一句,穆里尼奥根本不可能在周四与他见面。”而此后,狡猾的穆里尼奥又变脸称:“那不过是个玩笑。

  阿森纳:他们应当被扣分

  联赛中被切尔西压得抬不起头,此番又遭对手违规挖角,眼下最愤怒的人莫过于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在接受英国《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这位俱乐部头号人物强烈要求英足总对切尔西施行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

  “一切再清楚不过了,切尔西已经违反了联盟的转会规则,他们应当被扣分。如果这种事情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以后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很显然,希尔伍德在向英足总施加压力,或许嫌自己的表态还不够力度,他接着表示:“俱乐部将立刻展开积极调查,我们会与科尔本人进行对话,我们不会就此罢休。”

  科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到2007年结束,据悉切尔西许诺其一旦转会成功,他的周薪将从现在的2.7万英镑提高到9万英镑,目前这位阿森纳左后卫没有对此事作出声明,但他的经纪人本内特表示:“所谓的秘密会晤纯属造谣,我们没有与切尔西阵营中的任何人进行过接触。”

  在各方唇枪舌战之际,英足总的态度更加引人关注,目前他们正在等待阿森纳俱乐部的书面报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