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廉姆斯第二车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西班牙瓦伦西亚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威廉姆斯F1车队的第二车手人选在这里正式宣布。上赛季效力乔丹车队的德国籍车手海德菲尔德,被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宣布为“幸运儿”。他将在2005赛季和澳大利亚车手韦伯并肩作战。

  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们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让海德菲尔德出任 车队第二车手的。”而在之前,海德菲尔德还在被外界传为“车队们的冬季试车已经完全与他无关了”,“他将很可能失业一段时间”。不过,海德菲尔德跟志在占据第二车手位置的原威廉姆斯试车手巴西人皮佐尼亚进行了一番竞争后,威廉姆斯还是选择了德国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