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有望挂帅美国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1 东方早报

  其实,早在郎平离开中国国家队主帅职位时,美国排协方面就曾经有意邀请郎平到美国执教,而执教完中国女排之后,郎平在1999年赴意大利开始自己的海外教练生涯,她率领的球队曾经获得意大利女排联赛的冠军、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的冠军以及意大利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

  郎平目前在意大利刚刚换了一家职业俱乐部任教,而她的女儿则在美国生活。她表示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排协确实在跟她联系有关赴美执教的问题,而自己对于这件事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考虑。由于目前正忙于带领俱乐部球队在联赛中拼杀,郎平还没有时间与美国排协做具体的交流。

  郎平在意大利联赛的工作将在今年四月左右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