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才辛吉斯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0 东方早报

  “只要身体能够坚持住,我就要争取更多的胜利。”在离开网坛3年之后,前世界第一,瑞士公主辛吉斯将在本周重返职业赛场,参加在泰国帕塔亚举行的沃尔沃公开赛。

  此次持外卡参赛并不意味着辛吉斯正式回归。她决定参赛纯粹为泰国慈善事业筹集善款,“我会捐出本场比赛的所有奖金。”不过,在去年年底接受某瑞士媒体采访时,辛吉斯表示,“如果比赛时感觉不错,我会考虑正式复出。”目前,辛吉斯已经抵达泰国进行赛前 热身训练。

  作为非种子选手,辛吉斯首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74位的德国选手马琳·韦恩。“这几年我并没有完全脱离网球,我一直在做网球电视解说。不过,做电视评论员跟在场上比赛是两码事,老实说,现在我心里一点都没底。”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辛吉斯坦言没有想过在帕塔亚到底能走多远。

  2002年,做完脚踝手术后,辛吉斯在8月匆匆返回赛场。由于脚伤并没有完全恢复,她在后面的比赛中成绩非常糟糕。在当年的保时捷大奖赛第二轮输给德门蒂耶娃之后,辛吉斯不得不宣布离开网坛。在6年职业生涯中,辛吉斯一共获得过40个单打和36个双打冠军,其中14个为大满贯冠军(包括双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