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功夫足球》“踢爆”寒假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作为江苏综艺频道“寒假档”的主打电视剧,今起播出的《功夫足球》会集了众多小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除去男女主角张卫健、容祖儿的知名度外,更令人瞩目的却是强大的配角阵容。已经有10多年没拍电视剧的吴君如和黄秋生甘愿当绿叶,分别扮演张卫健的姐姐和教练。TWINS、罗嘉良、苏永康、许志安、杜汶泽等众多一线明星友情客串。克隆《少林足球》?由于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拍摄在先,从《功夫足球》开机起张卫健就一直被指责模仿周星驰,两人还撕破脸皮掀起骂战。但张卫健坚决否 认克隆,“在周星驰拍摄《少林足球》前三四年我就已经想拍一个关于足球的戏,我希望能改编日本卡通片《足球小将》,所以无论周星驰拍不拍,是不是已经成功,这部剧对我都算是圆了一个心愿。”

  吴君如被逼上梁山?香港中年优秀演员大多有着长期出演电视剧的经验,吴君如也不例外。16年前演完《斗气一族》后,她就开始主攻电影,发誓再也不拍电视剧,如今食言,吴君如坦言是被张卫健逼的:“他是我的好朋友,都是属于在镜头前疯癫、但生活中特别严肃的人,他一天给我打9个电话,我说给我10个小时考虑,他说不行,而且他们把黄秋生也拉进来了,我最后抵不过,就答应下来了。”10多年没拍电视剧的吴君如,这次在《功夫足球》中变身成为一位身手不凡的女侠,饰演张卫健的姐姐,将绝招“家传弹腿”传授给张卫健,她白天会拆楼,以其孔武有力的双腿踢翻建筑物,黑夜则化身为黑衣人,四处找人比试武功。而张卫健练成一身很厉害的独家武功后,四处打抱不平。

  容祖儿黄伊汶比丑《功夫足球》在试造型的时候容祖儿一口气换了五六个造型,有搞笑的、有美丽的、有丑得吓人的。容祖儿是怎么看自己的角色的呢?“我在新剧里面的角色是一开始比较贪慕虚荣,后来转好,都很需要时间揣摩的。”初尝拍剧滋味的黄伊汶,在剧中将会大变身,以哨牙、雀斑和夸张的蝴蝶发型来示人,她还以“可爱卷毛四眼龟”来形容新造型:“自己第一次拍剧,希望演个可以尽量发挥的角色。”当被问到怕不怕会被指抄赵薇同莫文蔚的丑女造型时,她回答:“无所谓啦!只要有不同的感觉。”而容祖儿也自信地表示不担心黄伊汶的丑女角色抢镜。

  (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