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剑客世界杯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7 沈阳晚报

  世界杯击剑赛女子重剑 A级赛(捷克站)于当地时间1月30日结束,中国选手张莉发挥出色,摘取冠军,李娜获得铜牌。

  本站比赛是中国女子重剑队今年欧洲之行的第二站,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1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半决赛中,张莉首场以15∶11战胜一名法国选手轻松挺进决赛。在下半区,李娜未发挥出应有水平,以10∶15负于一名波兰选手,位列第三。决赛中,雅典 奥运会第六名张莉掌握了主动权,以15∶10夺得本站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