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孟关良/杨文军成绩回升 避免被国家队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在中国皮划艇队刚刚公布的测试结果中,此前成绩一直不佳的孟关良和杨文军,均以出色的成绩避免在第一次瘦身计划中就被淘汰。

  在奥运会后,各种活动给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的训练和状态带来很大的影响。两人在队内测试的成绩一直排在全队后面,甚至有可能被国家队淘汰。在此之后两人均拒绝了各种各样的邀请安心训练,并很快通过刻苦的训练恢复了状态,在刚刚结束的200米测验中, 孟关良排名第一,杨文军排名第二。在12公里长划测验、力量测验等测验中,两人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最终的总排名为孟关良第四、杨文军第五。

  谈到孟关良和杨文军的表现,水上中心皮划艇部部长刘爱杰说:“他们现在的状态不错,以前很多人都担心他们会被淘汰呢。”

  目前皮划艇队已经剩下50名左右队员,已有1/3的队员在第一次瘦身计划中被淘汰。刘爱杰说:“今天皮划艇队将赴昆明进行高原训练,在一个月集训后,还将有10名左右队员被淘汰。3月我们仍将回到千岛湖集训1个月,到3月底时,国家队将只剩下20多名队员。队内的竞争是很残酷的,如果你不刻苦训练,那么任何人都可能被淘汰。”

  由于在奥运会上取得出色成绩,2月3日,杨文军将来京接受体育总局领导的颁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