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赢了“鲨鱼” 火箭输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95比104不敌迈阿密热队,遭遇两连败。在这场被媒体称为新版“姚鲨”的对抗中,姚明得到22分9个篮板,而奥尼尔只得到15分5个篮板。姚明在技术统计上全面领先奥尼尔。

  由于姚明和奥尼尔在目前的全明星投票中是得票最多的两名球员(姚明领先奥尼尔5万多张选票),再加上此前两人的11次对抗被媒体热炒,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再次成为焦点。 但这两位全明星中锋最终并没有成为比赛的主角。由于各领到了5次犯规,姚明只打了35分钟,获得14次投篮机会,命中8球,外加6罚6中,而奥尼尔只打了27分钟,11投6中加5罚3中。两人的风头完全被热队的小将韦德抢去,他全场拿下30分8个篮板6次助攻,是热队取胜的绝对功臣。

  麦克格雷迪仍是火箭队的第一得分手。他全场拿到28分,但26投只有10中,苏拉前5投全中,全场贡献21分,但下半场8投仅2中。而火箭队替补阵容全场13投仅命中3球,只得到可怜的6分。

  在取胜本场比赛之后,热队本赛季的战绩提高到了33胜13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与自己的弟弟、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的较量中也暂时以2胜1负的战绩领先。(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