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徽庐江引民资建体育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近日,由安徽省体育局投资器材、安徽万磁电子有限公司捐资兴建的庐江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已顺利竣工。这标志着庐江县体育局成功引入民营资本建设公共体育设施。

  庐江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位于庐城黄山路县体育中心内,占地3000平方米,总投资60多万元。活动中心建有三条共41件套健身器材的全民健身路径、8张室外乒乓球台、一条长250米的环形鹅卵石道路,以及2000多平方米的绿地。庐江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被列入全省20 个示范点之一,这也是全县首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作者:张亚琴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