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州举办群众冬季健身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围绕“全民健身回顾展望年”的主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十运会,努力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十运作贡献”的社会氛围,由江苏常州市体育局、总工会、体育总会主办的“丽华快餐杯”常州市“迎十运、迎新春”群众冬季健身大赛1月30日在中天钢铁体育中心举行,市领导蒋峰、杨玉生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常州市45个单位72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拔河、跳绳、踢毽三个传统冬季体育项目的比赛。其中,19个单位的30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拔河比赛角逐,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武进区横山桥镇人民政府分获男、女冠军;跳绳、踢毽项目共分青年组、中年甲组、中年乙组、老年组等28个组别,为了比赛的趣味性,还增设了花样跳绳和花样踢毽比赛。新北区董亚洲、市长跑队张文伟等分获青年男子组踢毽、中年甲组男子单摇跳绳等组别的冠军。

  作者:邱晴漪 刘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