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原举办五龙滑雪旅游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1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太原五龙滑雪旅游节在山西省体育局五龙沟训练基地开幕。为举办此次滑雪旅游节,五龙沟训练基地引资在太原市建起了第一个滑雪场———五龙滑雪场。

  该滑雪场占地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04年冬季竣工,设多条雪道和两条拖牵索道以及雪地摩托道、儿童戏雪乐园等,可同时开展滑雪、雪地摩托等多种冰雪运动项目。五龙滑 雪旅游节旨在为山西省开辟新的春节假日体育旅游,提供新的冬季健身场所和冬季旅游项目,为山西省全民健身增添新的内容。

  作者:李俊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