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踏携手CBA全明星队 民族品牌闪耀中韩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代表着中韩职业篮球最高水平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于1月30日在冰城哈尔滨打响。记者日前从中国篮球协会获悉,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与国内外运动品牌的竞争中再次赢得先机,成为本次对抗赛CBA全明星队的惟一指定运动装备,这是继成为“04-07CBA惟一指定运动装备”之后,又一次亮相国际赛场。

  对于篮协与安踏的再次合作,篮协有关人士表示,作为国内体育传播的主导品牌, 安踏的专业化程度已达到甚至超过了国际领先水平,选择与这样有实力、有影响的知名品牌合作,是对民族品牌的支持,也是对CBA品牌的一种提升。

  安踏集团品牌管理中心胡众辉总监认为,2004年底,安踏斥资6000万开展与CBA长达三年的合作赞助国内顶级赛事。如今安踏再次赞助CBA全明星队的整体装备,意味着无论从装备的专业化程度还是装备的材质、设计理念,民族品牌已经具备了国际化竞争的实力,安踏塑造了民族体育运动品牌的专业化新形象。

  据了解,为装备CBA全明星队,安踏特地从国外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结合国际时尚流行潮流和篮球运动的机理,推出了一款“闪电”系列篮球装备。本系列篮球比赛服吸取了国际流行因素,结合运动感极强的劲速线型结构线,采用抽象闪电概念表现出篮球运动的速度感,大胆明亮的撞色尽显此项运动的精彩和火爆气氛。闪电线型结构从位置上到色彩渐变中,表现出此项运动张扬个性,酷炫自我,霸气夺人的效果。在传达奥运精神的同时,引领时尚风潮,闪电在上衣袖子上的位置,如同臂膀的力量,在投篮的瞬间是爆发力与速度的完美表现。在比赛服中,由侧缝向前的闪电效果尽显篮球运动稍纵即逝的瞬间美。

  作者:绍 弘

  (来源:中国体育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