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发最大力量水平有氧能力 皮划艇队赴云南高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国皮划艇队今日将离开千岛湖训练基地,赴云南高原进行冬训。

  据了解,此次高原训练是中国皮划艇队三个组首次同时进行高原训练。共有男子皮艇组16名运动员,女子皮艇组15名运动员和男子划艇组15名运动员。2003年世界锦标赛之后,运动员在有氧能力方面表现出的水平比较低,于是,男子划艇组率先进行了高原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运动员的最大力量水平和有氧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本届奥运备战 周期里,三个组将同时进行高原训练。

  据男子划艇组教练金绍辉介绍,云南高原训练基地的海拔在2200米左右,这一阶段的训练将以陆上的有氧能力训练为主,提高基础能力。水上专项训练和其他训练手段也将适当交叉应用。但是各组还将根据每个队员不同的情况来制定相关计划。

  2月28日,皮划艇队将返回千岛湖训练基地。(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