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考已长成黄蜂“毒”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体育报

  19分和16次助攻,这是谁的单场数据?艾弗森?不是,他因为左肩的伤已经连续四场没有上场了;戴维斯?也不是,这位全明星被背伤第二次拖进了伤病名单。原来,这份漂亮成绩单的真正主人是黄蜂队27岁的白人后卫丹·迪考,而联盟公认的“鱼腩”也经过加时赛以99比95战胜了费城76人,这天是北京时间1月29日,黄蜂也取得了他们在新年1月的第6场胜利。

  “你不知道丹有多棒,他的每一次出球都恰到好处,”黄蜂的老臣P·J·布朗当天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他把所有的功劳都放到了迪考身上。

  其实不仅是这一场比赛,新赛季以来,迪考的表现一直不错,主力后卫戴维斯第二次进伤病名单对球队的影响似乎已经不如以前那么大了,“球队围绕着迪考制定了多套战术,事实也证明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主教练斯科特显然已经把这个白人后卫当成了自己的主心骨。

  这个“白人主心骨”显然没有让主教练失望,在1月最后的5场比赛里,迪考平均每场打43分钟,得20分和8次助攻。

  新赛季的比赛已经过半,虽然黄蜂队8胜35负的成绩依然让人感觉沉重,但丹·迪考已经证明了自己,这名刚察加大学2002年的毕业生在进入NBA第三个年头时终于证明了自己,下个赛季,迪考已经成为注定重建的黄蜂队“一颗重要的棋子”。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