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过后中国女将排名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4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尽管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没能取得历史性突破战绩,但是参赛的中国网球姑娘们在31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榜上还是大多数创自己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彭帅排位最高,达到第41位。

  在女子网球协会( WTA) 31日公布的最新一周世界排名榜上,闯入澳网女单第二轮的彭帅从澳网前的48位升至41位。而在澳网上进入女单三十二强、追平中国球手最佳纪录的李 娜,把澳网前自己的 64位世界排名提高了 8位,达到56位。

  此外,在单打预选赛中连闯三关进入澳网正选赛的刘南楠和李婷虽在首轮失手,但她们的世界排名也有提升。李婷从171位升至148位,刘南楠从 175位升至 162位。

  上述4位球手的最新单打世界排名都创造了本人历史最高纪录。不过,郑洁和孙甜甜的排名则略有下滑。在澳网首轮失利的郑洁,排名从澳网前的59位后退两位。她此前最高排名为48位。而在澳网预选赛上未能出线的孙甜甜则从 131位落至 139位,这位河南姑娘去年7月曾排到世界第 94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