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周末过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4 每日新报

  阿良

  意甲 国米跃居三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 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以 2:0击败巴勒莫,积分超过乌迪内斯跃居第3位。维埃里头顶脚踢包办了 2个进球,使他本赛季联赛进球 数增加到 9个。国米将去年5月以来正式比赛的不败战绩增加到34场,并且在客场连续 273分钟不失球,追平了 2003年创造的纪录。

  上半场第 5分钟,贝隆在左侧距门 27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球被巴勒莫守门员挡出,维埃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球门右下角,国米1: 0领先。而巴勒莫也结束了自去年 11月 14日以来主场连续418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下半场,国米继续加强攻势。第58分钟,维埃里在门前 11米处右脚推射再下一城,国米最终以 2:0锁定胜局。

  西甲 皇马豪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 21轮展开了 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 2:1小胜努曼西亚,实现五连胜的皇马仍以7分劣势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

  第33分钟,埃尔格拉在禁区内争顶高球时抱住米盖尔,主裁判立即判罚点球,但努曼西亚的特维内特射出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住。皇马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贝克汉姆在中路偏右处30码外主罚任意球,英格兰人出人意料地选择弧线球射远角,努曼西亚门将反应不及,皮球应声落网。第83分钟,皇马扩大比分。欧文右路直传中路,萨尔加多反插禁区,14码处低射破门。第88分钟,努曼西亚的米盖尔中路头球攻入远角,将比分扳成 1: 2。

  足总杯 切尔西阔步前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 4轮再赛两场,切尔西主场2:0轻取伯明翰,两名中卫胡特和特里分别在上下半场头球破门得分。博尔顿客场 1: 0战胜奥德汉姆竞技。

  切尔西在开场之后很快就打出了流畅进攻,他们的凌厉攻势让伯明翰后防线感到紧张。第6分钟,达夫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胡特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破门,切尔西以1:0领先上半场。穆里尼奥在下半场用罗本替换达夫在边路展开冲击。切尔西直到第80分钟才扩大比分,兰帕德左路传中,特里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切尔西最终主场取胜伯明翰晋级16强。

  阿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