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至今仍在苦苦等待 黑天鹅很无奈大不了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4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随着转会截止时间越来越近,张效瑞仍滞留在深圳苦苦等待,他已经抱定了“大不了就挂靴”的信念。

  由于深足俱乐部闪电签下周挺,已用完了5个转会名额,张效瑞加盟深足的希望愈发 渺茫,不过总经理张健的挽留拖住了他的脚步。今明两天朱广沪将返回深圳和张效瑞进一步商讨,他们将试探着向中国足协申请,争取让张效瑞以租借形式加盟深足。

  前两年受脚伤困扰的张效瑞其实去年状态相当不错,加之结婚之后心情愉悦,他自称“已经找回了原来的感觉”。“大不了就挂靴”,这句话从仍然年轻的、曾被喻为中国足坛“黑天鹅”的张效瑞口中说出,总让人感到有些悲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