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敏感时刻田亮低调拍广告 有约在先亮晶晶再度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虽然刚被国家队除名,虽然还誓言旦旦以跳水为重,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但刚在陕西跳水队“收心”几天的田亮再次出动,在1月30日低调从西安飞往上海,据说是要参加一个服装广告的拍摄。

  早在奥运会的时候,田亮所签的一系列广告合同中,便有一份担任温州某服装品牌代言人的合同。据了解,这次田亮赴上海的目的是为该服装品牌拍摄广告。该服装品牌公司 非常大手笔地请来了郭晶晶和田亮一起参与广告拍摄,要重新塑造“亮晶晶”组合。知情人士透露,自称生病不去香港参加跳水表演的郭晶晶目前就在上海。

  虽然田亮一心想隐瞒自己的行踪,曾三度临时改签机票,还在队友的协助下摆出“空城计”,制造自己还留在宿舍的假象。虽然出行机密,田亮还是被在上海机场守候的媒体逮个正着。在无言以对之下,他只能以“讲电话”作为挡箭牌,一路上回避任何问题。

  田亮在“除名”风波后,一直以弱者的姿态出现,除了再次强调自己对跳水的热爱外,也同时表示自己的广告事业是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他的广告拍摄安排在休息日进行,在要筹谋如何躲避记者,而且在一周艰苦训练后唯一的一个休息日中,还要奔波于西安和上海之间,应付繁重的广告拍摄。这还能保证他有足够的精力去训练吗?

  小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