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中国球迷记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9 齐鲁晚报

  尽管还没有触球,但作为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丹丘内斯库已经得到了鲁能泰山上下的一致称赞。而昨天下午得到了正式工作合同后,丹丘内斯库也豪气顿生,“我会努力踢球,让山东球迷喜欢我,让中国球迷记住我。”

  泰山队今天去塞浦路斯拉练,所以昨天有大批记者前往俱乐部送行。当然,众老记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目的就是看一看新外援丹丘内斯库。在与俱乐部签订正式工作合同后,丹 丘内斯库就穿上鲁能泰山的队服跟着柳历生来到训练场。由于旅途比较疲劳,所以罗马尼亚人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是一个人围着场地跑圈。

  丹丘内斯库的出现引起了山东电力集团领导的注意,在听了柳历生的介绍后,他们对丹丘内斯库的水平感到满意,并对丹丘内斯库提出了要求,“鲁能泰山这个赛季的比赛任务比较重,希望你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要让山东球迷喜欢你。”

  “我一定会努力的,让山东球迷喜欢我,让中国球迷记住我。”说完,丹丘内斯库就继续训练去了。对罗马尼亚人满意的还有主教练图巴,“他的到来,会让我们的锋线有质的飞跃。”

  本报记者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