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9 齐鲁晚报

  本报讯王海鸣的新女足太想在家门口赢一回德国队了,今晚,泉州女足四国赛将以中德大战收官,两连胜的中国姑娘向德国队发出了“讨债”的誓言。

  被喻为孙雯接班人的主力前锋韩端说:“我必须赶紧恢复!打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就算进再多的球,也没有打德国队时进球更来劲!”雅典那场惨烈的0:8给自尊心极强的韩端造成的伤痛是前所未有的。

  连胜后的王海鸣嘴上依然反感“0:8”这个话题,他说:“跟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怎么打,跟德国队我还是怎么打。”话虽如此,王海鸣显然想用战胜德国队来完成自己漂亮的初考。

  如果讨债未果甚至惨败而归,是否会动摇王海鸣的帅位?来泉州督战的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四国赛既不是王海鸣的试用期,也不是某些媒体所谓的王海鸣转正的标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即便是王海鸣输给德国队,甚至输得比0:8还惨,他也决不会下课。”(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