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籍技术顾问也要有主教练能力 朱广沪下课随时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9 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其他助理教练尚在酝酿的时候,李树斌已经成为朱广沪的得力助手,两个人在北体上培训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涉及未来的国家队。原定的5人教练组因为国青队的特殊原因,将缩减为4人。刘文斌力压徐成为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第四人选将是贾秀全。在培训结束后,朱广沪和李树斌并没有立即各自返回深圳和沈阳。据悉,两人在商讨国家队的相关事宜。

  朱广沪肯定是历届国家队主教练中最难干的!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两条战线上,由于两大指标在2008年的严重冲突,朱广沪恐怕很难做到两全。

  中国足协要求担任技术顾问的外籍教练必须具备担任主教练的能力,就是一旦朱广沪因为成绩问题下课,外籍教练就顶上。

  (晓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