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澳网失意情场得意 隆重推出女友并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百年澳网虽然没有带给休伊特为澳大利亚圆29年冠军梦的机会,但却给了休伊特在亿万观众面前隆重推出自己新女友的机会。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休伊特昨天和女友卡特怀特正式订婚。

  和一年前休伊特对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发起的求婚攻势一样,休伊特这一次求婚,同样用心良苦。据全权转播澳网的墨尔本电视7台报道,在澳网结束后的一个私人庆祝会的 一个角落里面,休伊特采用传统的跪式求婚方式向卡特怀特求婚。根据电视7台的报道,卡特怀特毫无准备,而休伊特从怀中掏出一枚巨大的钻石钻戒,顿时让女友感动不已。在昨天正式的订婚仪式上,卡特怀特也骄傲地把休伊特昨晚送她的订婚戒指向大家展示。

  休伊特是在和前女友比利时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结束了五年的恋爱关系后,在三个月前与卡特怀特建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褚鹏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