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波夫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33岁的俄罗斯泳坛老将波波夫正式宣布退出泳坛。这位曾叱咤泳坛的巨星职业生涯共夺得4枚奥运金牌,目前仍然是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波波夫说:“一切都结束了,雅典奥运后对于是否退役我经过很久的挣扎,但是看到俄罗斯后起之秀们前两天的精彩表现,我终于下定决心退役。”

  去年年底法国《队报》率先披露波波夫将退役,但是他本人出面辟谣并怒斥这个传闻,说自己有能力游到2008年北京奥运。

  波波夫在奥运会上共夺得4金5银;世界锦标赛上夺得6金4银1铜;欧洲游泳锦标赛上收获21金3银2铜。\(牧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