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失“火”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16 大连晚报
火箭失“火”两连败(图)
火箭失“火”两连败首席记者 高中华

  这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范甘迪兄弟俩会面,姚明再战奥尼尔,结果姚明虽然稍占上风,弟弟却输给了哥哥,主场作战的热火以104:95击退火箭,火箭遭遇两连败。麦蒂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9个篮板4次助攻,姚明22分9个篮板。热火韦德3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奥尼尔15分5个篮板。

  开场后韦德率领热火以6:0开局,最多时曾19:10领先9分,苏拉靠一己之力帮助火箭追分,首节便拿下12分。首节热火以30:26领先。奥尼尔和韦德都只有4分,麦蒂2分,姚明除了两次犯规一无所有。第二节苏拉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姚明抓下进攻篮板灌篮得分。之后两队都失准,在上半场结束前的6分钟内一共才得到11分,热火上半场最后9投7次偏出,火箭9投8次偏出。两队甚至扣篮都不进,姚明将球扣到了篮圈后端,韦德1分钟后也扣篮不中。上半场火箭仅以46:48落后,姚明得到6分5个篮板,麦蒂11分,苏拉15分;奥尼尔7投4中得到8分4篮板,韦德7分。第三节热火逐渐占据了上风,此节最后时刻麦蒂连得4分使火箭追到70:71,但韦德2罚2中使热火73:70领先3分。第四节热队一上来就打出5:0,姚明连得4分缩小差距。终场前6分钟,热火领先两位数,身背5次犯规的姚明重新出战,2罚2中又抓下两个篮板,接着在半分钟内连得4分,火箭终场前1分钟追到90:97,奥尼尔打三分成功,热火再次领先两位数。姚明的扣篮和麦蒂的三分使火箭在终场前31秒只落后5分,可惜这已经是他们最后的得分。

  图片说明:姚明在比赛中和奥尼尔“形影不离”。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I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