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内尔卡委身土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4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宣布与曼城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签订了价值700万英镑,为期3年半的转会协议。

  加盟曼城后,这位法国的天才射手一直表现出色,成为曼城的第一射手,但从今年起 ,法国人一场比赛都没有踢,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阿内尔卡和俱乐部矛盾已经激化,25岁的法国人甚至自称背伤和腹股沟的伤病来逃避训练和比赛,俱乐部也不得不同意将他转会。

  25岁的阿内尔卡在昨天到达伊斯坦布尔,并且和数百名费内巴切的球迷见面。费内巴切的官方网站上透露俱乐部和阿内尔卡的合同中包括一年的续约的优先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