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贵:不要光看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9 东方早报

  申花基本上完成了今年的招商任务,愿意赞助申花的公司企业也接近20家之多。负责商务开发的副总经理吴金贵昨晚表示,“目前赞助申花的商家早就超过10家了,申花也有希望能够达到欧洲俱乐部拥有30多家赞助商的标准。谁都知道投资足球是一个高收效的过程,只要赞助中国足球就能一夜成名,这比做几千万的广告更有宣传力。”

  刚从北京“深造”回来的吴金贵对于近来中超危机的说法并不赞同:“中超现在只是 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并不表明中超就没有投资价值,没有吸引力。中国足球有问题就要揭露,揭了就更好。但有些人不要光看戏,要在足协的领导下走出低谷。俱乐部也要意识到问题所在,调整战略完善经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