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大门业已关闭 放任自由足协睁只眼闭只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虽然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5年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但是在昨天仍然有球员还在为2005赛季“饭碗”问题而奔走。面对着萧条的国内转会市场,中国足协准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许各俱乐部在2月份继续进行内援的转会工作。

  有消息称,为了让更多的上榜球员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找到新岗位,中国足协已经准备默许各俱乐部在2月份继续进行内援的转会工作。当然,中国足协如此宽以待人其实也是 对自己的照顾。要知道每成功一桩国内转会,中国足协都要收取转会费的5%。

  中国足协之所以高抬贵手,主动提出放宽转会期限,也正是担心太多球员集体下岗。足协注册办官员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认为:“今年转会市场的萧条让大家都不太好过,所以如果有球员在联赛开始前找到俱乐部的话,那么我们依然可以为他们私下办理转会,我想在这个问题上大家都可以理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