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队昨日完成最终引援 猎豹姚夏回归四川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 虽然风传中国足协把转会的截止日期又推迟了,但成都五牛队还是在昨日完成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对四川球迷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姚夏最终落户五牛,猎豹终于回到四川足球的怀抱。此外,五牛队还在法甲梅斯俱乐部和法国美体思公司的帮助下,成功引入两名塞内加尔强力外援。

  在成足俱乐部进行体制上的蜕变后,成足俱乐部在新班子的全体努力下,引援工作 成绩突出。不仅引进了四川足球目前惟一的代表性人物姚夏,还引进李杰、李丹、麦广梁、辛健4名实力派队员。在法甲梅斯俱乐部、法国美体思公司帮助下,又从法国引进了两名身材高大的塞内加尔强力外援。据悉,两名外援高度分别达到了1米92和1米86,其中一名前锋、一名中场。该两名外援预计将在16日左右可抵达中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前一直困扰五牛队的高球劣势,随着两名外援的抵达,将会得到彻底的改观。加之姚夏的速度,五牛队未来的攻击战术,已经得到极大的丰富、完善。尽管成足俱乐部在面对球队实力得到提升的情况下,绝口不改变本赛季球队目标。但从俱乐部一行人对未来的信心,投入的激情,以及忘我的工作态度来看,五牛队已经具备冲击三甲的所有要素。特别是四川足球标志性队员姚夏的到来,不仅仅提升了球队实力,更是五牛队“俘虏”球迷人心的一大保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