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德国前夕薛立表态 放开手脚输赢都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日对阵德国队薛主席临阵为新玫瑰松绑

  今晚7∶30,中德女足将在时隔6个月后再次交锋。由于雅典奥运会中国女足0∶8惨败,这场比赛被称为“复仇之战”的比赛让女足姑娘们在赛前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对此,中 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再次强调:“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目的是锻炼队伍,输赢无所谓。”

  大战之前,中德两队都选择了放松。德国队只在昨日上午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中国队则只有替补队员参加了训练,主力球员都被命令休息。显然,两队都在为今天的大战养精蓄锐。

  从四国赛一开始,大家谈得最多的就是向德国队“复仇”,近几天队员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时,“报仇”、“雪耻”之声也不少。主教练王海鸣也多次告诫队员,要忘记奥运会上的0∶8,把这场比赛当成是一场普通友谊赛。薛立昨天也表示,这场比赛的目的是锻炼和磨合队伍,“现在我们不要求球队出成绩,也不要求夺冠,想复仇还是先打好基础再说吧。”她同时也否认了四国赛是对王海鸣的“初考”的说法,“哪有刚接手就考核的?大家的眼光都应放长点。王海鸣即使输了,输得比奥运会还惨,他还会继续留在国家队中!”

  特别提醒:CCTV—5今晚7∶30将现场直播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