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沪即将离任深足物色新人 目标瞄准前国足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6: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虽然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征调朱广沪的正式通知,但深足俱乐部已经开始为物色新的主教练。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昨天向记者透露,新任深足主教练将会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且有实力的帅才,候选人主要是前国足教练。对深足俱乐部来说,所有有关朱广沪将担任国足主帅的消息都是从媒体获得的,而且从各方面的反应看,朱广沪入主国足几乎已成定局。在刚刚传出朱广沪将执掌国足帅印的消息时,汇中天恒方面作出了“原则上不放人”的表态,不过李志达最终还是表示,从中国足球整体利益考虑,俱乐 部不会扯朱广沪的后腿。与此同时,媒体又传出了“国作金接班,2005赛季国家队比赛任务不多,朱广沪有时间和精力担任深足顾问幕后操纵球队”的消息。

  中国足协对朱广沪国足深足一肩挑的说法给予了坚决否定,而杨塞新对此也明确表态,俱乐部不会考虑这种操作方式,因为这样做带来的后果是主教练职责不清,对球队对比赛都没什么好处。为了球队的发展,俱乐部不得不提前考虑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杨塞新表示,他已经与李志达达成了共识,球队需要一位有实力且让球员信服的主教练,所以几位前国足教练成为深足新帅的首选,球队教练班子组成不变。但杨塞新也表示,不排除与候选人谈判不成,主教练职位最终由目前球队助理教练接任的可能性。目前赋闲的前国足教练只有戚务生、金志扬和迟尚斌,金志扬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他重新出山;前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同样也存在年龄及执教理念的问题,而且他在天津泰达失败的执教经历及种种不利传闻,成为他担任深足主帅最大的障碍;在北京高级教练员学习班与朱广沪同学的迟尚斌年富力强,2000年他曾与深圳草签执教合约,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作为前甲A冠军大连队的主教练,迟尚斌的不利因素是他近两个赛季在厦门、江苏队两支中甲球队执教成绩不理想,很多人对他目前能否带好中超冠军深圳队有所怀疑。此外,也有人建议深足可以考虑前四川队主教练徐弘。另据从大连方面传来消息,迟尚斌即将担任深足主教练,年薪180万元。又有消息说,戚务生在深上岗的可能性最大。记者为此向杨塞新求证时他表示,这完全是谣传。

  杨塞新说,深足主教练人选目前仅限于论证阶段,俱乐部还没有同候选人有过任何接触,更谈不上洽谈年薪等细节问题了。不过接下来,俱乐部会将选帅工作作为目前的首要工作摆上日程。

  作者: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