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嵩被挂牌因祸得福 冠城小将试训保加利亚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 被冠城俱乐部挂牌上了榜,川军小将汪嵩心中一直忐忑不安,但昨日传出好消息:近日他将启程前往欧洲,到保加利亚冠军队列夫斯基(SEVSK)俱乐部试训两周,如果顺利的话,欧洲冠军联赛上很可能出现他的影子。

  就在大家都认为冠城俱乐部将要放弃这个来川多年的小将之时,俱乐部一直在秘密运作给他找出路,而这连他本人都不清楚,直到广州的体能测试结束后总经理吕锋才将好消息告诉他。昨日正在贵州已经办理好护照的汪嵩告诉记者:“我一切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争取这次试训的机会,走出一条新路来。我很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会好好表现,争取能留下来。”

  帮助冠城运作此事的新时代体育公司经纪人高琪认为:“汪嵩绝对是个有实力的球员,很多想出国的球员都想着一出去就到五大联赛,但从欧洲其他一些联赛出去,一样能得到锻炼,更有上升的空间。”从对方的传真看,汪嵩的试训将由保加利亚方面承担全部费用,他将在春节前启程前往保加利亚。

  据悉,冠城外援潘塔呆过的列夫斯基队一直是保加利亚的顶级球队,上赛季取得了保加利亚联赛的冠军,已经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