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照顾爱子苦练西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国传)在马德里生活了那么多日子,“万人迷”的球技有没有长进旁人不敢妄下结论,但他的西班牙语水平却是有了跨越式的进步,现在就连具有地方特色的日常俚语对这位英格兰人都已经不是问题了。日前,忙里偷闲的贝帅哥带着两位爱子———大儿子布鲁克林和小儿子罗密欧,来到马德里的一家汉堡王连锁店就餐,在这里他展示了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

  这位今年已经29岁的皇马巨星已经完全没有了语言上障碍,虽然他在个别方言的发音上仍然不是很准确,但他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的,就连西班牙语的“CheeseDeluxe”和“KingXtreme”这样难说的地方话他都能准确地说出来。

  在连锁店里,他一边吃着快餐,一边不时逗弄着自己长着金色长发的小儿子罗密欧和他5岁的哥哥布鲁克林。除了这些,他还给围上前来的热心球迷签名,这次他别出心裁,就地取材,把名字签到了餐巾纸上。整个过程中,小贝虽然没有过多地说过几句话,但球迷们还是很高兴能够看见他,那些有幸得到他签名的球迷,心中更是另有一番感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