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皮划艇三支队伍将首次齐上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06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男、女皮艇和男子划艇三支队伍将于今天首次齐上高原进行训练。

  提出三队齐上高原想法的男划教练金绍辉介绍,三队齐上高原是新奥运周期的一种尝试,这也符合皮划艇队的超常规思维。高原训练仍然处于摸索学习阶段,学习游泳、竞走等项目的先进经验,并结合皮划艇进行积累和总结。他说:“上高原训练主要是为了提高队员的有氧能力、力量耐力等指标。”他透露,高住低练或者低住高练等都是提高队员以上指标 的手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