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联想杯”高山滑雪赛第七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06 北京晨报

  “联想杯”高山滑雪赛第七站圆满落幕

  晨报讯前日,2004/2005赛季“联想杯”全国大众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第7站暨“联想滑雪节”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顺利闭幕,来自全国近百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并决出男女组冠军。中国滑雪协会和联想集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全国大众高山滑雪系列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批准,中国滑雪协会主办,联想集团全程赞助的高规格赛事,意大利使馆受都灵奥组委的委托,在中国进行冬奥会推广。

  为推动冬季项目发展,提高公众对都灵冬奥会的关注度,联想集团冠名赞助了2004/2005年度“联想杯”全国大众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共14站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