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司机开车睡觉大巴撞向拖车 加拿大冰球队伤亡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00 东方体育日报

  一辆满载加拿大冰球队员的大巴士昨日在纽约发生严重事故,导致四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警方估计,巴士行进途中突然右倾,撞向停在路边的货柜拖车,结果自身被扯成两截。死者身份已得到证实,分别是46岁的温莎野猫队主教练理查德·爱德华兹;他13岁的儿子布赖恩;一名球员的母亲罗切;以及42岁的拖车司机泽塞特,事故发生时他不巧站在车 子前侧。

  急救车和直升飞机以最快速度到来,将19名受伤球员和家属送往医院。到目前为止,还有三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余八人好转,八人出院。警方怀疑巴士司机康佛特行驶途中睡着,结果导致事故发生,但断了腿的年轻人发誓没有这回事。该车于凌晨三时出发,下午四时四十分撞上拖车。

  上周日,温莎野猫队6比0痛击美国罗切斯特队,她们此行是为了周一的复赛。可惜两队最后在医院重逢,在主教练里泽带领下,罗切斯特全队去看望了伤员。里泽悲伤地说:“她们都不太记得事故发生时候的情形,还问我新闻里是怎么报道的?”在当天举行的其他几场冰球比赛中,都举行了短暂的默哀仪式。

  拖车司机泽塞特当时正在路上搜集爱犬的粪便标本,以便送往兽医处检验,结果巴士高速冲来,当场丧命。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