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热身一胜一平 旧将田野有望加盟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队昨热身一胜一平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上下午各进行一场热身赛的北京现代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其中上午以3比0战胜中甲新军延边队,下午2比2战平一支韩国球队。

  由于近来热身赛比较多,路姜、张帅等主力队员有伤在身,所以现代队在与延边队 的比赛中,更换了首发阵容。门将杨世卓,3名后卫是陶伟、阿莱克斯和高大卫,前卫杜文辉、杨昊、隋东亮、徐云龙,前锋是商毅、耶里奇和闫相闯。现代队在上半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下半时,随着对手的体能下降,现代队开始发威,先是耶里奇在第55分钟时抽射得分,之后商毅又连进两球,把比分定格在了3比0。

  下午,现代队与前几天曾交战过的韩国球队又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派出替补队员的现代队与对手战成2比2,高雷雷和一名刚刚入选一队的小将各进一球。目前,在已经进行的5场热身赛中,现代队3胜1平1负。2月4日,现代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旧将田野有望加盟厦门

  信报讯 (记者孙玮)国安旧将田野已经随中甲劲旅厦门队训练了一周的时间,如果不出意外,田野将投奔到同乡高洪波的门下。

  去年年底,刚刚转会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年的田野被挂牌。据了解,田野曾是戚务生入主津门之后钦点的内援,但是由于戚务生中途下课,田野也随即在队中失去了位置。泰达俱乐部将田野的转会费定到了300多万元,所以在市场萧条的中国足坛很难找到买家。不过,今年26岁的田野还是受到了厦门队的青睐。在随队训练了一周之后,田野也在广州顺利通过了YOYO测试,这也使他加盟厦门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不出意外,双方将于最近两天签订工作合同。

  “我希望还是能在球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毕竟我只有26岁,而且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田野说。曾效力国安6年的田野是前中国青年队的主力前锋,在门前有较强的冲击能力,在效力国安期间,田野每年联赛均有进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