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不满旧事重提 王海鸣:0比8那不是我干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51 新京报
女足不满旧事重提王海鸣:0比8那不是我干的(图)

  本报泉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口口声声不提0比8的王海鸣,前天比赛结束后,却把自己关在房间看德国队比赛录像,一直看到凌晨两点。但在昨天上午的战前动员会上,面对女足姑娘们时,他又显得非常冷静。王海鸣在会上说:“只要大家下决心去拼去抢,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

  “王指导反复向我们强调,这只是一场练兵的比赛。”射手韩端说,“过去的事情 想那么多干什么?我们现在重要的是往前走。”

  此前王海鸣一直对媒体的复仇提法非常不满,表示自己与0比8完全没有关系。不过中德之战却无法回避雅典奥运会那场惨败的事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中国女足只有迈过了这一步,才能够从真正意义上重新开始。

  前两场比赛中国女足都大比分取胜,使得媒体对今晚的复仇之战充满了期望,对此王海鸣在会上向球员们大泼冷水:“不要因为澳大利亚教练说了句你们比德国强大,你们还真就这样以为了。人家输一个球,我们进三个球,这个等式不能随便画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